close

簽名簽名我要范逸臣的簽名啦     嗚~~~  嗚~~~

他都不來南部我們這裡的人都很想跟你要簽名捏

我朋友還說他要我幫他要范逸臣的簽名

范逸臣~~~

你到底啥時要來壓我快被我朋友逼到瘋ㄌ他說你在不給我拿到你就完蛋了ˊˋ

要來的時候幫忙留言一下

這樣我會跟我朋友一起去看你唷^^

我會帶很多人因為我們全班的人都有看過海角七號每個人都說超好看粉感動我跟我朋友去看海角七號4次了耶幫幫忙啦

來我們這裡開一下簽唱會不然我們南部的人會很傷心捏ˊˋ

假如去高雄也沒差對了你年底要在哪開演唱會壓˙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